作者a114514 (a114514)
標題Re: [閒聊] 怎麼有人崩潰成這樣
時間2024-07-11 19:47:46
不是我在說
我的經歷可能比
幼年雙親暴斃 還被養父強姦
還要遭
※ 引述《Exmax1999 (兩千)》之銘言
: https://i.imgur.com/kolhFuu.png
: 好好笑 這人是被邊板仔傷害過嗎 這麼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42.79.94.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site.tw/Marginalman/M.1720698468.A.43C
→ weitea554: … 07/11 19:48
推 wahaha99: 有報警嗎 07/11 19:48
推 Ceelo: 你性騷擾妹妹 07/11 19:49
→ FAQayame: 尼有家產 07/11 19:52
→ wu10200512: 這下上半身也毀了 07/11 19:52
推 punjab: 包養平台尋找志同道合的人。 07/11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