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smon54a7: 其實我也很喜歡2.307/11 19:50
推 lovez04wj06: 不是看不懂2.3而是2.3真的很爛,爛到你懷疑是不是沒07/11 19:51
→ lovez04wj06: 看懂劇情07/11 19:51
→ lovez04wj06: 2.3就一句話,都是鬧劇07/11 19:51
推 wu10200512: 三次死亡湊那個炸彈滿無言的07/11 19:52
→ ap9xxx: 雖然我是覺得2.3差的那派 但我也承認很大部分是因為期待過07/11 19:52
→ ap9xxx: 高有落差07/11 19:52
→ walter741225: 2.3確實是有問題的07/11 19:52
→ lovez04wj06: 主要就是2.2結束,然後一切都用你已經醒了.jpg帶過07/11 19:53
→ walter741225: 就算是要硬塞麻辣也是有問題的07/11 19:53
→ lovez04wj06: 變成2.3直接被當靶打07/11 19:53
推 Wardyal: 2.3就很普通阿 搞得大家都像小丑07/11 19:53
→ Wardyal: 而且第三次死亡是為了救流螢也不再劇情好好說07/11 19:53
→ Wardyal: 要自己翻 很麻煩ㄝ07/11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