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我也是這篇看到才知道 原來這麼多人覺得2.3爛掉喔@@ 跑完沒有覺得怎樣啊? 阿就後日談跟發糖不是 沒毛病吧 怎麼一堆人氣成這樣 然後沒看完劇情的也在跟著說爛 到底? 是我跑完劇情的人有問題 還是沒跑完劇情 在那邊講看不懂 要跳過的有問題 從水星魔女有人在哭邊看不懂以來 感覺連看劇情都要人扶的人越來越多了== 難怪劇情解說影片會有市場 哀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49.216.28.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site.tw/Marginalman/M.1720698563.A.4FA
osmon54a7: 其實我也很喜歡2.307/11 19:50
lovez04wj06: 不是看不懂2.3而是2.3真的很爛,爛到你懷疑是不是沒07/11 19:51
lovez04wj06: 看懂劇情07/11 19:51
lovez04wj06: 2.3就一句話,都是鬧劇07/11 19:51
wu10200512: 三次死亡湊那個炸彈滿無言的07/11 19:52
ludi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07/11 19:52
ap9xxx: 雖然我是覺得2.3差的那派 但我也承認很大部分是因為期待過07/11 19:52
ap9xxx: 高有落差07/11 19:52
walter741225: 2.3確實是有問題的07/11 19:52
lovez04wj06: 主要就是2.2結束,然後一切都用你已經醒了.jpg帶過07/11 19:53
walter741225: 就算是要硬塞麻辣也是有問題的07/11 19:53
peernut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07/11 19:53
lovez04wj06: 變成2.3直接被當靶打07/11 19:53
Wardyal: 2.3就很普通阿 搞得大家都像小丑07/11 19:53
Wardyal: 而且第三次死亡是為了救流螢也不再劇情好好說07/11 19:53
Wardyal: 要自己翻 很麻煩ㄝ07/11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