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gamidouki: 沒 皇城一直都是被你版人控制的 07/11 19:59
推 waitan: 皇城只是比較矜持一點而已 骨子跟你板一樣樂子人 07/11 19:59
→ Lilchicken: 菜b八 07/11 20:00
推 nanora0126: 之前鬥蟲文剛過去也是被噓 現在皇城還不是討論的很開 07/11 20:00
→ nanora0126: 心 07/11 20:00
→ WindSpread: 沒反攻阿 來這邊耳濡目然再游回去就變這樣了 07/11 20:01
→ WindSpread: 人性基本大差不差的 偶像豚會幹的事VT豚怎就放手了? 07/11 20:02
推 PogChampLUL: 同文同種 對ㄚ 07/11 20:02
推 waitan: 來偷看然後就被你板同化 07/11 20:03
→ FAQayame: 現在就給皇城V黑自行發揮了ㄚ 07/11 20:03
→ waitan: 回去推文還不小心講你板用語 07/11 20:03
推 Leaflock: 黃成哪次偷看完不拔屌無情ㄉ 07/11 20:07
推 ap9xxx: 什麼! 07/11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