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condRun (南爹摳打)
標題Re: [姆咪] 你們洗頭會洗兩次嗎
時間2024-10-30 21:56:54
窩超油肥宅
以前頭髮比較長的時候第一次根本搓不出泡泡
洗髮精放到頭上就直接消失
只洗一次的話頭髮還是會結成一束一束油油的
沖掉再洗一次才會有泡泡
吹乾之後蓬鬆度差滿多的
啊我現在剪超短感覺都沒差
肥皂嚕一嚕就好了
--
(づ′・ω・)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19.70.128.1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site.tw/Marginalman/M.1730296617.A.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