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台中人真的很善良,總統投賴蕭,立委投藍委 就是在傳達說我們這邊的捷運可以再等等, 讓其他地方都先蓋好再來幫我們蓋捷運就好了, 反正我們有軌道可以讓高鐵連接新舊市區就滿足了。 我昨天開票的時候看台中這種投票,頓時覺得自己好羞愧我怎麼這麼自私, 竟然為了想要自己有藍線還投給侯侯, 卻沒想過其他縣市的捷運線怎麼辦,新北沒有市長的話怎麼辦 昨天之後我懂了,我真的懂了 幸好市長跟總統是分開選,以後我也會學著去選對邊的, 希望其他縣市可以獲得充足的經費能夠好好發展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.34.246.20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site.tw/home-sale/M.1705230355.A.EF6
DeathStarDS1: 美債ETF正2,版上一直推。 01/14 19:19
DeathStarDS1: 我有買了幾十萬可是好擔心跌,但也可能變成一百萬 01/14 19:20
DeathStarDS1: ,誰知道呢? 01/14 19:20
drimp: 真的 捷運才一條 水湳連捷運都沒有就好幾筆成交破百萬了 等 01/14 19:20
drimp: 南部慢慢爬等得無聊了 01/14 19:20
piggyoil: 包養分析了解需求。 01/14 19:20
DeathStarDS1: 我這個人真的知識匱乏,以前南部10萬/p,桃園10多/ 01/14 19:24
DeathStarDS1: p,新北30/p,覺得好貴好貴好貴,等下跌,今天呢全 01/14 19:24
DeathStarDS1: 台灣漲爆漲死,好啦台南高雄80up吧,看別人賺錢。 01/14 19:24
ppc: 在海線鳥不生蛋的地方蓋捷運幹嘛???? 01/14 20:02
furio: 不用說捷運,當初brt老胡也只做到靜宜 01/14 20:52
TwixBar: 包養不急於談感情。 01/14 20:52
hololive45P: 看看水湳,大媽地盤都上1p1百萬了 01/14 20:53
hololive45P: 有沒有捷運很重要嗎== 01/14 20:53
backpacker18: 龍粉從台中版崩潰到這裡XD 01/14 21:22
sean7073: 空空該看破了吧 多多綠用實力證明了 01/14 21:32
una283: 當初國民黨也是這樣威脅要投阿扁的選民的 01/14 22:33
boggicer: 包養網結交志同道合。 01/14 22:33
una283: 說選了阿扁房價會跌資金會出走經濟會走下坡 01/14 22:34
una283: 會被人家翻盤的腦袋果然都長一樣 01/14 22:35
spermbox: 其實真相是台中根本不需要藍線……. 01/15 10:06
spermbox: 台中沒捷運該噴的房價也沒少過 01/15 10:07
apostleship: 台中藍線可以先到靜宜就好,然後廢掉公車專用道減少 01/15 10:48
Chiason: 包養開心認識新朋友。 01/15 10:48
apostleship: brt的班次 01/15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