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athStarDS1: 美債ETF正2,版上一直推。 01/14 19:19
→ DeathStarDS1: 我有買了幾十萬可是好擔心跌,但也可能變成一百萬 01/14 19:20
→ DeathStarDS1: ,誰知道呢? 01/14 19:20
噓 drimp: 真的 捷運才一條 水湳連捷運都沒有就好幾筆成交破百萬了 等 01/14 19:20
→ drimp: 南部慢慢爬等得無聊了 01/14 19:20
→ DeathStarDS1: 我這個人真的知識匱乏,以前南部10萬/p,桃園10多/ 01/14 19:24
→ DeathStarDS1: p,新北30/p,覺得好貴好貴好貴,等下跌,今天呢全 01/14 19:24
→ DeathStarDS1: 台灣漲爆漲死,好啦台南高雄80up吧,看別人賺錢。 01/14 19:24
→ ppc: 在海線鳥不生蛋的地方蓋捷運幹嘛???? 01/14 20:02
→ furio: 不用說捷運,當初brt老胡也只做到靜宜 01/14 20:52
→ hololive45P: 看看水湳,大媽地盤都上1p1百萬了 01/14 20:53
→ hololive45P: 有沒有捷運很重要嗎== 01/14 20:53
→ backpacker18: 龍粉從台中版崩潰到這裡XD 01/14 21:22
推 sean7073: 空空該看破了吧 多多綠用實力證明了 01/14 21:32
推 una283: 當初國民黨也是這樣威脅要投阿扁的選民的 01/14 22:33
→ una283: 說選了阿扁房價會跌資金會出走經濟會走下坡 01/14 22:34
→ una283: 會被人家翻盤的腦袋果然都長一樣 01/14 22:35
推 spermbox: 其實真相是台中根本不需要藍線……. 01/15 10:06
→ spermbox: 台中沒捷運該噴的房價也沒少過 01/15 10:07
推 apostleship: 台中藍線可以先到靜宜就好,然後廢掉公車專用道減少 01/15 10:48
→ apostleship: brt的班次 01/15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