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ROCK: 邊板仔聚眾鬧板丫 07/11 16:23
推 crazypitch: 因為有人要別人祭拜他媽 07/11 16:23
推 FAQayame: 因為你id更臭ㄚ 07/11 16:23
→ crazypitch: 笑死 嗆人嗆到自己的MSL 07/11 16:23
→ TokyoSoda: 這算是第一篇有人丟影片的吧 沒得嘴了都躲起來了 07/11 16:23
→ Haku1Koyor1: 影片昨天就有了吧 07/11 16:24
→ mushrimp5466: 認id的人少吧 07/11 16:24
→ Haku1Koyor1: 我印象還有人在說不像 07/11 16:24
推 chatoff: C洽沒人轉過影片 都用之前三張照片 07/11 16:25
→ FAQayame: 結果都沒人討論影片@@ 07/11 16:25
→ chatoff: 單純影片的話其實還不錯啊 只是下面都在笑某母親了 07/11 16:27